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心花怒放》9月底上映 黄渤徐峥天门山艳遇阿凡达美女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杨洁 2014-09-19 16: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黄渤、徐峥玩转天门山玻璃栈道 丁云娟摄  

抵达玻璃栈道,两人很是兴奋 丁云娟摄

  

电影预告片截图之天门山通天大道

  

电影预告片截图之《天门狐仙》剧场阿凡达美女party

  红网张家界站9月19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笔者日前获悉,由黄渤、徐峥、袁泉、周冬雨、马苏、夏雨、郭涛等诸多大牌明星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心花怒放》(原名“玩命邂逅”)将于9月30日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2013年11月,电影剧组曾在张家界天门山取景,同时还在天门山峡谷中的《天门狐仙》剧场拍摄了一场黄渤、徐峥两人邂逅阿凡达美女的艳遇大戏。拍摄当天,天门狐仙剧场化身成为一个巨大的时尚Party舞台,数百美女共同狂欢,场面蔚为壮观。
  
  黄渤、徐峥在紧张拍戏之余,还特意到天门山顶悬崖栈道上体验了一回刺激心跳之旅。黄渤还特别谈起他的朋友台湾影星赵又廷一直极力推荐他一定要走走天门山的玻璃栈道,真是不虚此行。
  
  日前,在电影精美预告片里天门山盘山公路和阿凡达美女都让人眼前一亮,想知道黄渤、徐峥两人究竟在天门山遭遇了怎样的艳遇?本月底相约影院,跟着两大帅哥一起心花怒放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