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4年湖南旅博会郴州开幕 好吃好看又好玩(图)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戴科 编辑:摇曳 2014-09-19 16: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19日,2014年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湖南乡村旅游十大好去处”获奖单位接受颁奖。

(19日,2014年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湖南乡村旅游十大好去处”获奖单位接受颁奖。)

(“高大上”的旅游用品、各具特色的山水人文……你都能在旅博会上一站式赏遍。图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右)等在旅博会现场观展。

(“高大上”的旅游用品、各具特色的山水人文……你都能在旅博会上一站式赏遍。图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前排右一)等在旅博会现场观展。)

  红网郴州9月19日讯(特派见习记者 徐夏霏 戴科)9月的郴州,是一幅山水画,微风细雨时,远眺山间,云雾绕缭。今天上午,在烟雨朦胧的诗意中,2014年中国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宣布活动开幕。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熊方平,湖南省旅游局局长张值恒,中共郴州市委书记向力力,湖南省财政厅副厅长刘文杰,湖南省贸促会副会长黄芳,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高扬先,湖南省旅游局纪检组组长郭固权,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舒斌等出席开幕式。仪式由郴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瞿海主持。

  >>>观展攻略:2014湖南旅博会19日开幕 价值数万元的门票奖品等着你
        免费玩还有数千份奖品 激情玩转湖南旅博会指南

  >>>红网专题:2014年中国(湖南)第四届旅游产业博览会
        湖南乡村旅游十大好去处”评选
  
  本届旅博会规格比往届高
  
  本次旅博会以“锦绣潇湘·休闲郴州”为主题,展区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省、市、区主题形象特装展位20个,旅游企业标准展位300个,涵盖了旅游产业的吃、住、行、游、购、娱、信等和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
  
  “与往届相比,本次旅博会参展的范围更广、展会规模更大、主题活动更多、区域联动更强。”张值恒在开幕式致辞中讲到,“这将是一场能够全方位满足不同游客需求的旅游盛会,必将产生广泛的影响,取得丰硕的成果。”
  
  此次旅博会凸显乡村旅游特色化发展,首次设置乡村旅游展馆。开幕式上,与会领导还为“最美乡村·快乐休闲”之评“湖南乡村旅游十大好去处”和2014“沙坪湘绣杯”中国湖南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边吃边玩边看 游遍三湘四水
  
  “好吃、好玩才能抓住游客的眼球。”高扬先说道,“旅博会不仅仅只是陈列产品就完事了,各展区要开展多样的主题活动,把旅游文化有机的结合起来。好吃、好玩、好看,老百姓才会喜欢。”
  
  在开幕式结束后,游客们涌入3万平方米的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张家界的奇峰异石、崀山的丹霞瑰宝、湘西土家风情、常德桃花春色……14个市州展馆环绕各市独有“旅游名片”精心设计。
  
  长沙宁乡金太阳展区源自宋朝的鱼拓、新化展区的武术杂耍、株洲展区的熊出没等等抓眼球的表演让到来的游客争先合影留念。从小巧玲珑的特色小吃展区,挪步到户外房车露营设施展台,路旁可以体验“赌石”乐趣、试乘代步车、精品刺绣……此次湖南省旅博会参展产品种类丰富多样,游客穿梭在各个展区,3万平米,玩遍大美潇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