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 幸福岳阳”市级决赛岳阳楼区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孟庆红 编辑:邓瑶 2014-09-19 15: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9月19日讯(通讯员 孟庆红)17日晚,2014年“欢乐潇湘 幸福岳阳”大型群众文艺汇演颁奖晚会在岳阳市会展中心精彩上演。岳阳市领导卿渐伟、赖社光、徐新启、樊进军,岳阳楼区领导钟辉、易兴建等和上千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共享这场原创文化盛宴。
  
  岳阳楼区选送的巴陵戏《六郎斩子》、舞蹈《情系土家》、音乐情景剧《志愿大妈》荣获一等奖,舞蹈《美丽的岳阳》、京剧联唱《行云流水》荣获二等奖,女声独唱《美丽的心情》荣获三等奖,成为当晚获奖数量最多的县(市)区。另外,岳阳楼区白杨坡社区秋韵艺术团、七里山社区银盘艺术团和杨树塘社区红楼越剧社荣获“优秀民营剧团”称号;原生态组合《水乡恋歌》、舞蹈《湖风楚韵》成功入选全省“欢乐潇湘”总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