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法律服务大下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钟婷婷 2014-09-19 15: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阳雪梅)9月18日,安仁县法律服务大下访活动在关王镇集贸市场启动,法治长廊展览、宣传资料发放、现场法律咨询、免费法律援助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前来赶集的百姓饱尝了一顿免费的法律大餐。
  
  为了加强农村法制意识,推进基层组织法治化进程,安仁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县司法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和县公安局等政法单位联合开展了法律服务大下访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主要利用赶集、赶圩等重要节日,组织政法干警深入全县17个乡镇开展法律服务。活动现场,法治展板前人头攒动,精美的法制漫画和案例说法吸引不少的群众驻足观看。法律服务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人群,耐心细致的法律解答获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宣传资料发放台前,人们争相抢要着用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农民工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编成的宣传小册子。活动当天,现场发放各类法律宣传单8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50人次,受理法律援助案件1件,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