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向老兵敬礼传抗战精神 长沙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谢璐 王晗 编辑:王娉娉 2014-09-18 16: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7日讯(记者 谢璐 王晗)今天,长沙市“向老兵敬礼,传抗战精神”活动在天心阁崇烈门前举行,隆重纪念“九一八事变”83周年。同时,该市启动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志愿服务活动,前期义卖抗战“胜利花”所得的50余万元将全部用于慰问、救助在长的抗战老兵。

  活动现场,10名抗战老兵代表与广大市民一同向崇烈塔敬献花篮,齐唱《松花江上》,一起缅怀那段峥嵘的历史和为国捐躯的抗战将士。“希望青少年一代不要忘记历史,努力建设祖国,只有国家强大了,才有幸福平安的生活。”85岁抗战老兵王聿新情绪激昂地说。

  据悉,重阳节前,志愿者们将对177位在长抗战老兵逐一拜访,并送上慰问金和物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