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临湘反腐倡廉:解剖身边贪腐案件 教育警示党员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许德军 编辑:高芹 2014-09-18 09: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委班子成员参观临湘市反腐倡廉教育图展

  

临湘市委班子成员参观临湘市反腐倡廉教育图展

  红网临湘站9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许德军)9月17日下午,临湘市委书记黄俊钧在参观临湘市反腐倡廉教育图展时要求,要重点解剖身边贪腐案件、教育警示全市党员干部。在临湘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林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光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胥春华以及临湘市检察院检察长刘群林等陪同下,黄俊钧仔细参观了临湘市反腐倡廉教育图展三个展厅。本次反腐倡廉教育图展共分为历程篇、决策篇、预防篇、成果篇、正气篇等六个篇章,黄俊钧一个篇章一个篇章细细观看。
  
  黄俊钧对本次临湘市反腐倡廉教育图展布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本次展览内容较为详实,表现手段比较丰富。特别是在警示篇里还选取了部分曾在临湘工作过的贪腐分子的事例,可谓发人深省。黄俊钧同时指出,今后在同类型展览布展时要增加临湘本土贪腐分子的典型案例,要通过深度解剖身边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全市党员干部,努力营造“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反腐倡廉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