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烟花爆竹专项排查 整改隐患6处

来源:红网 作者:彭冠杰 编辑:徐放 2014-09-17 19: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9月17日讯(通讯员 彭冠杰)为了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违法经营行为,防止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近日,衡阳市南岳区安监局长郭刚毅带领局内成员对南岳区烟花爆竹经营门店进行了“地毯式”“拉网式”排查。
  
  本次行动采取“三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集中开展储存、经营等环节督查检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加大隐患治理力度,进一步消除烟花爆竹领域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南岳区集中销毁了盘炮40盘,条炮25件(25万响),均属“三无”产品。发现安全隐患6处,整改了隐患6处。
  
  此次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经营户的安全和法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非法经营、储存活动较去年明显减少,日常经营秩序日趋规范,截至目前全区未发生一起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事故。下阶段,南岳区安监局将组织联合其他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打击非法生产、销售、经营烟花爆竹行为,规范烟花爆竹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