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常委会举行学习讲座 陈求发主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张斌 编辑:王娉娉 2014-09-17 08: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6日讯(记者 冒蕞 张斌)今天下午,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举行学习讲座。省政协主席陈求发主持。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应邀出席并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刘晓、王晓琴、杨维刚、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和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陈求发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需要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共同努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积极支持和配合省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强化政协自身的作风建设,加强学习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遵守党纪、政纪、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要带头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我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积极献计献策,引导各界别群众充分认识中共中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意志,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凝聚共识、营造良好氛围。

  黄建国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剖析了我省纠正四风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介绍了下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安排。

  他指出,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正确认识反复倡廉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定反腐倡廉工作的信心决心,加大查处力度,不断强化监督,注重教育宣传,着力完善配套,形成包括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想腐的自律机制、不用腐的保障机制在内的制度体系。希望大家继续为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多建言献策,有效开展民主监督,为优化政治生态、净化从政风气做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