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书记去哪儿》18日推流沙河篇 成亮上门听牢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李艳华 2014-09-16 23: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1日晚,长沙市宁乡县流沙河镇党委书记成亮(右)在拆迁户罗丙乾(中)家中询问生活情况,为罗家新房将延迟交房而道歉。

  红网长沙9月16日讯(记者 曾小颖)9月18日,《书记去哪儿》将推出第二十六期流沙河篇。记录长沙市宁乡县流沙河镇党委书记成亮站在泥水里听牢骚、守在猪圈里出点子“找茬”、去租房寄居的拆迁户家上门道歉的一天行程。
  
  9月11日,长沙市宁乡县流沙河镇党委书记成亮的一天,从站在泥水中听居民老喻发牢骚开始。
  
  出门左拐新区右转老街,居民老喻家门前是连通新旧集镇的要道。可对此,老喻牢骚多过自豪——只要一下雨,这条排水不畅的砂石路就真成了“流沙河”。
  
  这正是流沙河镇的缩影。流沙河正发展成长沙西部最重要的中心集镇之一,规划很美、发展也很快,但细节还有待落实完善。成亮说,干部们得“听得到牢骚、找得出茬”,尽快打通流沙河的发展之路。
  
  《书记去哪儿》是红网推出的国内首档大型网络新闻纪实系列报道,每期15分钟左右,以新闻纪实的方法,视频记录一名县区或乡村书记的一段工作行程。此前《书记去哪儿》已推出了娄底新化、怀化通道、益阳赫山、邵阳城步、邵阳新宁、永州新田、常德石门、怀化辰溪、郴州嘉禾、岳阳岳阳楼、怀化沅陵借母溪、怀化溆浦、长沙光明村、郴州桂东、常德安乡、张家界慈利、浏阳鸭头村、怀化麻阳、衡阳常宁、益阳桃江、常德桃源、衡阳石鼓、永州双牌、株洲南阳桥、郴州资兴共二十五篇。
  
  节目播出后,在网上线下引起了强烈反响。叫好“点赞”之余,不少网友还推荐起自己家乡,希望《书记去哪儿》栏目组来报道“我们的书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