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乡村旅游好去处 来长沙乔口渔都穿越至清明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09-15 23: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望城乔口渔都风光怡人

(长沙望城乔口渔都多了一处游乐园)

乔口渔都的百寿街

(乔口渔都的百寿街)

(乔口渔都的百岁坊)

杜甫吟诗之地

(杜甫吟诗之地)

  红网长沙9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戴科)三年前的不毛之地,现在却是寸土寸金。青砖灰瓦、麻石路面、木楼雕窗,一幅明清旧貌,这里就是长沙望城乔口渔都。9月12日,最美乡村·快乐休闲之湖南省主流媒体采风行尽览乔口渔都的风采。

    >>>点击进入“最美乡村,快乐休闲”2014湖南乡村特色旅游产品网络推广活动专题网站
  
  柳林湖畔,微风拂面,柳絮飘飘。乔口镇镇长李志钢指着一处清明风格建筑道:“三年前这里破破烂烂,房子几千块钱一栋都没人要,现在就这么一栋房,几十万估计也没人想卖。”40平方米大小的小卖部,吴老哥把它经营成一处品尝望城特色小吃的茶馆。
  
  这里有三朝皇帝御赐牌匾百岁坊、乔江书院、江西会馆、三贤祠,乔口渔都历史文化气息浓郁。据李志钢介绍,三年前,乔口镇领导班子深度挖掘古镇文化特色,结合大量民俗文化资源、历代文人墨客的足迹、源远流长的鱼文化等等特色资源,打造了乔口渔都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产品。
  
  今年十月,古镇的柏乐园游乐场将开放迎来首秀。届时,游客除了可以体验古镇的宁静怡人之外,还可以在这里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刺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