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4湖南旅游节大幕将启 16日省内多景区免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李艳华 2014-09-15 22: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5日,湖南旅游推介会在邵阳新宁县举行。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推介会。

 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高扬先向国内外嘉宾推介湖南风光人文。

  邵阳新宁是一个人文独特的地方。图为岩鹰拳“掌门人”刘烈红(中)携其传人展示当地特有的岩鹰拳。

  红网邵阳9月15日讯(记者 姚冶)今天下午,2014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主体活动之一湖南旅游推介会在邵阳新宁县举行。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熊方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局长伊那木·乃斯尔丁等出席了推介会。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高扬先对境内外嘉宾及媒体推介湖南旅游,邵阳市旅游局局长许红梅也对邵阳旅游进行了推介。
  
  9月16日,以“锦绣潇湘,快乐湖南”为主题的2014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将在世界自然遗产地邵阳新宁县崀山风景区开幕,包括“锦绣潇湘免费游”等在内的一系列活动即将席卷全省。
  
  在此次的免费游活动中,湖南全省共有11市州的95家景区(数据截至8月28日)对游客免票,作为旅游节开幕式“东道主”的邵阳市则将在9月16日至9月26日的10天时间之内,免费对游客开放包括新宁崀山、城步南山、武冈云山、绥宁黄桑、隆回花瑶古寨、新邵白龙神洞等在内的全市所有A级景区,活动将采取门票网上预定方式进行。欲预订免费游崀山名额的朋友,可登陆“崀山红旅游网”进行预约。
  
  相关链接9月16日都能在哪些景区享受免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