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东县开展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彭向文 编辑:徐放 2014-09-15 14: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9月15日讯(通讯员 彭向文)近日,湖南省邵东县危险化学品行业专项整治小组聘请两位专家对打火机生产厂家分阶段开展现场安全检查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
  
  此行动由邵东县安监局相关领导带队,安监局危险化学品行业监管股、执法大队以及相关乡镇安监站工作人员参与。行动分两个小组分别对打火机生产企业相对集中的团山镇、流泽镇、界岭乡的打火机企业进行全面检查。专家及安监人员进入到企业的各生产车间、作业场所逐一进行排查并向员工宣讲相关安全知识。三天来,检查组共检查企业22家,排查发现安全隐患221条,现场指导立即整改隐患138条,纠正违法违规行为48处,下达整改指令20份,当场对管理混乱、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及违规行为的团山新兴打火机厂等3家企业提出立即停产整改的严厉措施。
  
  该次检查是邵东县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的一部分,聘请专家的检查模式是邵东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的,邵东县同时进行的其他专项行动也采用了此种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