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龙山县组织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学习安全生产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编辑:徐放 2014-09-15 14: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9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健)近日,根据湖南省龙山县委党校的安排,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阳忠为2014年度中青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安全知识专题课。
  
  课堂上,吴阳忠局长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要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其次从什么是安全生产、为什么要抓安全生产、如何抓安全生产以及我县安全生产现状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讲解。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特别是一些之前接触安全生产工作少的年轻干部,称通过听课,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