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仁县人社局为离退休老人上门提供上门年检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孟麟 谭式平 编辑:高芹 2014-09-15 10: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站9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孟麟 谭式平)“喂,阿姨您好,请问您家是住在清溪村桥头吗?麻烦您告诉我您家门前显著的特点”。9月13日,安仁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何礼骑着自行车、顶着烈日、边打电话边问路,满头大汗地赶往退休干部彭程谨家去上门年检认证。
  
  9月初,安仁县人社局对没有按时年检认证的退休老人进行检查,发现一个叫彭程谨的老人今年没有年检,打电话询问才知老人突患帕氏金森病,不能亲自年检认证。虽早过了年检时间,但工作人员与彭老的老伴取得联系后,约定好时间,亲自上门服务。
  
  近年来,安仁县人社局创新工作方法,注重人文关怀,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安排时间,主动对全县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残障有病的离退休老人提供上门年检服务,彰显了人性化、亲情化和特色化的服务理念,让群众实实在在体会到政府公共服务的细致关怀。
  
  据悉,该局今年共为全县300多位离退休老人进行了上门年检认证,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