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 出真拳动真格将加大督查力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编辑:高芹 2014-09-13 09: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强化问题导向 强化群众评价 强化长效机制

  长沙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讲评会

  本报讯(记者 黎欣刚)昨日,我市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讲评会,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交办。省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办公厅原主任孙在田,省委督导组副组长魏忠胜、傅世武、周上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军出席。

  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我市共部署开展了49项专项整治,并提出了27项制度建设计划。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将专项整治有关问题清单在报纸和互联网上进行了公示,全市各级各部门对照清单边学边改。通过整治,一大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得到解决,一批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受到了严肃查处。

  李军指出,我们既要客观地评价专项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又要看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动真碰硬的勇气,出真拳、动真格,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督促检查力度。

  对于下一步的专项整治工作,李军要求,一要强化问题导向。专项整治不是简单地看整改了多少问题,而是要看还有多少问题没有整改到位。每一个专项整治工作都要完成彻底,绝不能留下死角和盲区,切忌死灰复燃。二要强化群众评价。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关键是要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和评判标准。三要强化长效机制。作风建设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要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形成天调度、周报告、月总结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孙在田充分肯定了长沙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还对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几点模糊认识如何认真克服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省委督导组下阶段的工作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