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运会田径比赛首日长沙收获“四喜丸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王亮 编辑:王娉娉 2014-09-12 11: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1日讯(记者 蔡矜宜 王亮)第十二届省运会“金牌大户”项目田径比赛今天在娄底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长沙队首日比赛收获“四喜丸子”,连夺4枚金牌。

  本届省运会田径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及省体校的632名运动员参加,运动员将在4天时间里角逐出84枚金牌。本次比赛共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铅球、标枪等25个比赛单项,每个小项按年龄分为甲、乙、丙3个组别。首日比赛共产生12枚金牌,长沙队全面开花,夺下男子乙组400米、女子甲组100米、男子甲组100米和女子甲组跳高4枚金牌。

  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连标告诉记者,我省田径专业队正面临“招生难”问题,优势项目标枪也陷入人才断档的尴尬。“不少优秀苗子都被各大高校‘抢’走了,留给专业队的可选之才十分有限。从今天的比赛情况来看,还是看到了一些有潜力的苗子,我们将通过本届省运会为专业队补充新鲜血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