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仁县灵官镇“以宣传促禁毒”筑牢辖区禁毒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洪波 编辑:杨洁 2014-09-11 17: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站9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洪波)“远离毒品,珍爱生活,和谐家园,有你有我!”近日,安仁县灵官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赴各村、学校、企业、农贸市场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等宣传横幅高高悬挂各宣传点醒目位置,工作人员为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热情地解答群众的各类疑问。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张贴了警示牌,设置了咨询服务台,耐心为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并借鉴真实的案例,告诉大家要远离毒品。
  
  “毒品这个东西沾不得!参加完这个活动,我更深刻了解到了吸毒对于一个人、一个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危害。”看完禁毒宣传资料后南坪村村民李道光如是说道。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发放宣传册600余本,悬挂横幅10余条。“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下步我们将深入开展好禁毒工作,争取掀起全民禁毒热潮。”灵官镇党委书记张水生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