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醴陵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 编辑:邓瑶 2014-09-11 17: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站9月11日讯(通讯员 何勇)9月9日,在我国第30个教师节来临前夕,记者获得从北京传来的喜讯,醴陵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当天上午,该校校长郭米红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习近平、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在下午隆重的表彰大会上,郭米红作为全国32名获奖代表之一上台领奖。
  
  此次评选是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联合下发的通知要求,经全国各省逐级推荐和评选,由全国教育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进行表彰。
  
  该校是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在改善办学条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及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成效显著,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结合等方面特色鲜明,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完善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区域性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起着示范引领作用。
  
  此外,醴陵官庄乡中心小学高级教师刘荣福获得“全国模范教师”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