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运会田径项目今日开赛 娄底队夺得首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吴亮 编辑:杨洁 2014-09-11 16: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甲组铅球比赛中,运动员奋力一掷

男子甲组铅球比赛冠、亚、季军与颁奖嘉宾合影

  红网娄底站9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李响炮 吴亮)9月11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金牌大户项目——田径比赛在娄底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开赛。在当天上午的比赛中,娄底市代表队姑娘曹欣,力压群雄,夺得女子甲组铅球比赛冠军,成为省运会田径项目产生的首枚金牌得主。

  省运会田径比赛9月11日开赛,9月14日结束,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及省体校的632名运动员将参加甲组、乙组和丙组三个组别的比赛。在4天时间里,将决定84枚金牌的最终归属。比赛项目根据我国最新的田径竞赛规则,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铅球、铁饼、标枪等25个比赛项目。据了解,省运会田径项目比赛首日将产生12枚金牌。

  在上午的比赛中,娄底队曹欣发挥出色,以13.85的成绩获得女子甲组铅球比赛第一名,二、三名则为张家界队杜燕燕、黄文杰获得。在随后进行的男子甲组铅球比赛中,岳阳市队冯家文获得金牌,株洲队杨涛,衡阳队刘阳分获二、三名,娄底队黄早贵获得第四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