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仁县21万元奖励优秀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卓 编辑:杨洁 2014-09-11 16: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站9月11日讯(通讯员 唐志卓)10日,安仁县召开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爱心助学表彰大会,为各类优秀教师发放奖金21万元。
  
  安仁素有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不仅党委、政府重视教育,社会各界也极为关注教育,特别是在外的安仁籍成功人士也以各种形式捐资助学。据了解,德清教育基金目前已投入资金约360万元,连续10年奖励家乡的优秀教师近500名,并选送优秀教师参加北京、上海等地的乡村教师培训,今年又设立了“德清杯”教师百课大赛,从全县所有45岁以下的1000余名老师中,评选出100堂优质课堂和十佳教师。
  
  在当天的表彰大会上,德清教育基金、东莞熠通集团、深圳市益相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为10名师德标兵、50名优秀教师、10名德清教育奖获奖老师、首届“德清杯”百课大赛十佳教师、华王乡德清教育奖获得者及今年在中考和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校、老师颁发奖金21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