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邓瑶 2014-09-10 16: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慰问金庭学校优秀教师代表  

何锋与金庭学校教师代表座谈  

何锋慰问长城中学带病上岗的优秀教师  

何锋与长城中学教师代表座谈  

何锋在金庭学校宝庆路校区实地查看

  红网雨湖站9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9月9日,在第30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走访慰问了雨湖区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世荣一同慰问,雨湖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何锋一行先后来到金庭学校宝庆路校区、长城中学等地,看望慰问了金庭学校优秀教师代表石灵芝、马亚希、刘楚娃、长城中学带病上岗的教师黄科荣等,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以及慰问金。“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何锋感谢大家为雨湖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何锋说,各位教师代表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在教育教学事业第一线,有的同志甚至带病上岗,精神可嘉,为雨湖区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了贡献。何锋希望,大家继续为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区作出更大贡献。
  
  教师代表表示,党和政府的关怀,使他们备受鼓舞,今后一定会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雨湖区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