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安全生产通讯员队伍成立 首批7人获正式资格

来源:红网 作者:夏杰 徐放 编辑:闵美颖 2014-09-10 16: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0日讯(记者 夏杰 徐放)为了正确引导湖南省安全生产舆论,反映各地区、各行业和各单位安全生产情况,整合全省安全生产的宣传力量,进一步拓宽安全生产信息渠道,日前,在湖南省安委会指导下,以红网安全频道为阵地组建的湖南安全生产通讯员队伍正式成立。经过推荐与筛选,长沙市安监局朱德华、常德市澧县安监局胡艳华、娄底市双峰县安监局张继旺、邵阳市洞口县安监局曾曼力、邵阳市隆回县安监局易艳华、益阳市安监局张楚蛟和岳阳市安监局王炎坤等7人被确定为安全生产的正式通讯员。
  
  安全生产通讯员主要职责在于及时传达上级部门的政策信息,组织学习宣传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及时宣传报道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动态,发现总结所开展的安全生产活动及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先进人物,及时通报安全生产舆情等。通讯员队伍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所写稿件经选择和编辑将在湖南唯一安全生产新闻网络宣传平台——红网安全频道(http://aq.rednet.cn)刊发。
  
  红网安全频道定位为湖南省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主阵地,以原创新闻为主体,通过新闻报道、行业动态、人物专访、专题展示和图片解说等重头栏目全方位呈现湖南省安全生产工作。同时,红网安全频道将携手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通讯员群体,大力宣传国家安全发展战略和湖南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宣传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的法规和政策,展示湖南省安全生产工作和形势,营造全社会“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使普通公众和各行各业更了解安全工作,学习各类安全常识的科普知识,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
  
  红网安全频道自5月30日正式上线以来,发稿量和点击率都持续增长,在业内影响越来越大。通过通讯员与频道的共同努力,对湖南安全生产有关情况进行了及时有效的报道。频道打造和锻炼了全省安全生产网上宣传队伍,初步完成了通讯员队伍建设,为湖南安全生产报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