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江永三香”成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善理 编辑:严欢 2014-09-05 10: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4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黄绍辉)“通过常抓不懈培育农产品品牌,江永的‘江永香柚’、‘江永香芋’、 ‘江永香姜’已全部成功注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9月3日,江永县工商局负责人在向记者介绍江永县培育农产品品牌时高兴地说。

  “江永香柚”、“江永香芋”、“江永香姜”被统称为“江永三香”。江永县气候适宜,土质肥沃,“江永三香”以其含有独特的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风味,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为打造“江永三香”品牌、促进农民增收,江永县由工商部门牵头,组织实施“江永三香”申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品牌培育的工作。在2010年“江永香柚”和“江永香芋”成功注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后,“江永香姜”近日又成功注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