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通报7起典型问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严欢 2014-09-05 10: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4日讯(通讯员 蒋洪亮 记者 乔伊蕾)中央八项规定颁布以来,全省共查处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典型问题4879起,处理5858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219人,今天,省纪委发布消息,对其中7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发出通报。

  这7起典型问题分别是:湖南烈士公园党委副书记、管理处主任吴军在公共资源管理上失职渎职,导致该公园出现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吴军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常宁市正县级干部黎才发工作日中餐饮酒,受到行政警告处分;湘阴县民政局中秋节违规发放月饼,党组书记、局长庞国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党组成员、副局长左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芷江侗族自治县住建局局长唐健借外出考察之机,带领一行8人先后到浙江普陀山、安徽黄山等风景名胜区游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株洲石峰区财政局副局长谢红兵驾驶公车送妻子上班和女儿上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桃源县科技局副局长李菊元违规操办其奶奶丧事,收受亲属外干部职工的礼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凤凰县总工会副主席田满莹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各级领导机关、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省里严明工作纪律“八条禁令”, 做到令行禁止,带头正风肃纪,自觉接受监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执纪监督,重点加强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暗访监督,严肃查处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大吃大喝、公款私人宴请、突击发钱和滥发奖金等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