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统战部深入桑植县调研“同心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葛选章 编辑:杨洁 2014-09-04 10: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桑植站9月4日讯(通讯员 葛选章)9月3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永平一行深入桑植县,调研“同心工程”工作开展情况。
  
  崔永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刘家坪乡双溪桥同心示范乡村、桑植县职业中专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和南岔村同心卫生室。
  
  在双溪桥村,崔永平一行考察看了柑桔园、花卉苗木基地、牲猪养殖基地、村级活动中心等“同心工程“,详细了解了该村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同心乡村”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在县职业中专,崔永平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在该校启动以来的实施进展、做法与经验等情况,并与受资助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在南岔村同心卫生室,崔永平详细询问和了解卫生室建设、卫生员工作、医疗设备配置和卫生室服务范围等情况,仔细查看相关设施和资料,了解群众的受益情况。
  
  崔永平对桑植县“同心工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崔永平指出,桑植的“同心工程”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党政领导重视、工作措施有力、考核奖惩到位、群众积极参与、工作成效明显。崔永平要求,要加强同心工程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现制度长新、效果长远;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坚持好的做法,改良不足之处;要抓住工作重点,充分整合资源,把“同心工程”建成德政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推动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市县领导向佐谊、覃仕斌、陈桂花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