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市水务局局长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编辑:严欢 2014-09-04 09: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3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易新姣)湘潭市廉政网今天发布消息,经中共湘潭市委批准,市纪委对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国伟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审查。现已查明:余国伟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贿赂、非法占有、违规领取津补贴,数额巨大。

  湘潭市纪委常委会认为,余国伟的行为已构成违纪,且其受贿问题已涉嫌犯罪,必须依法依纪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定,撤销余国伟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候补委员职务,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根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规定,市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同时将余国伟涉嫌犯罪的问题和有关线索一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