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县南阳桥中学即将授牌“杨得志红军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江 编辑:邓瑶 2014-09-01 11:2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站9月1日讯(通讯员 唐双江)8月28日,中共中央办公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李永平,南京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杨建华一行来县,就南阳桥中学正式授牌杨得志红军小学前的软、硬件建设情况专程实地考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禧瑰、县政协主席陈光国陪同考察。
  
  株洲县南阳桥中学于去年通过评审,是株洲地区的三所红军小学之一。当天下午,杨建华一行走进正在进行扫尾工程的新校区,这里崭新的环形塑胶运动场已经铺设完毕,两栋设备齐全的现代化教学楼和科教楼全部装修完成,红色标语、宣传画栏布满校园,处处洋溢着红色文化的气息。
  
  在交流中,杨建华强调,在建设红军小学的过程中,还要利用好现代网络远程教育平台,将已有的红军小学教育资源共享、共用,在全国形成一种红色教育连成片、红色资源结成对的社会效应,促进红色教育在全国上下持续、深入开展。
  
  杨得志红军小学将于9月26日举行正式授旗授牌仪式。
  
  县领导刘美和、易小龙、张德云参加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