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运会新化赛区青少年武术散打赛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彬 编辑:杨洁 2014-08-30 08: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奖运动员展示奖牌

入场安检十分严格

裁判宣布获胜选手

  红网新化站8月30日讯(分站记者 王彬)8月28日晚20:16,历时两天的省十二届运动会新化分赛场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圆满结束,娄底队获得三金一银一铜,夺得团体总分、金牌总数、奖牌总数三项第一,衡阳队获得两金一银。
  
  新化县委书记胡忠威,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光吕、县委副书记邓敏炉及县领导刘巩成、陈创业、李劲柳、杨韶红、段绍斌、曾令斌、罗宜秋等亲临赛场观看比赛。
  
  自25日来,在新化武术比赛竞委会的精心组织下,11支市州代表队相聚新化,30名选手在新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角逐。精心的组织、一流的服务和保障水平得到了省体育局领导、参赛队领队、运动员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高标准建设的体育馆,宽敞明亮的比赛场馆,热情服务的志愿者都表现出了新化县委、县政府对这次省运会的高度重视。”特意前来观看比赛的王先生表示,作为一名新化人,看着家乡承办的省运会这么成功,感到十分骄傲。
  
  “吃的、住的安排得非常周全,车辆均提前达到指定地点等候。”一名运动员告诉记者,周详的接待服务,完善的赛场设施以及新化人民观赛的热情都给他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本次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娄底选手谢城、邹希熙、衡阳选手周志豪、衡阳选手李鑫、娄底选手吴涛、湘西自治州选手梁杰分别夺得男子52公斤级、56公斤级、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0公斤级以上六个类别的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