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少社再推幼儿学习书 《美国经典学习能力培养大书》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刘仁军 2014-08-28 21: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turck(卡车)有十种,我都认识了”。8月28日,在《美国经典学习能力培养大书》首发式上,在一场英文阅读游戏中,三名10岁的中国孩子在三分钟内成为了“卡车专家”。)

(湖南展馆的一角,一对母子正在试读《美国经典学习能力培养大书》,兴趣盎然。)

  红网北京8月28日讯(记者 曾小颖)“turck(卡车)有十种,我都认识了”,8月28日,在第21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的湖南展馆里,在一场英文阅读游戏中,三名10岁的中国孩子在三分钟内成为了“卡车专家”。借助当天推出的《美国经典学习能力培养大书》及衍生APP,这些孩子感受到“边学边玩”的成就与快乐。
  
  当天,中南传媒旗下湖南少儿出版社与全球著名童书出版公司美国Highlights出版社共同推出《美国经典学习能力培养大书》于第21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在全球同步发行。这是继2013年7月双方合作出版《美国经典专注力培养大书》(全套8册)之后,再次携手打造4-8岁孩子人气学习图书。此前双方合作的《美国经典专注力培养大书》,上市一年便取得当当网童书畅销榜前十、益智游戏类畅销榜第一的好成绩。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飞舟,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双平,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彭兆平,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张晓,美国Highlights出版社高管Michael、Betina、Vandana等出席该书的发布活动。
  
  尹飞舟表示,美国是教育大国,其教育理念、教育方法值得学习和借鉴。而中国有着深厚文化底蕴,历来重视教育,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非常必要。
  
  “这次,湖南少儿出版社持续发力,深挖‘能力培养’这一思路,推出‘在游戏中学习’的概念,成功出版《美国经典学习能力培养大书》,这是对于《美国经典专注力培养大书》成功的延续。”尹飞舟希望,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与美国Highlights出版社能够有更多的合作,“特别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的优秀图书,也能够通过美国Highlights出版社,在美国出版发行。”
  
  美国Highlights出版社高管Michael介绍,美国Highlights出版社是全球著名童书出版公司,拥有近70年童书出版经验。《美国经典学习能力培养大书》是根据4-8岁孩子的学习规律、智能发展进程量身打造,该书本着“边学边玩”的哲学宗旨,有助于全面打造孩子的学习能力,让孩子们成为“能学”、“会学”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