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抢劫奔驰女司机还赌债 拍其裸照威胁不准报警

来源:红网 作者:郭秀峰 编辑:杨洁 2014-08-28 16: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8月28日讯(通讯员 郭秀峰)因沉迷玩赌博机欠下十余万元赌债,为筹钱还款竟持刀抢劫女司机,并将劫来的3万余元现金用于扳本,结果又全部输掉。8月26日,王苹又因抢劫罪被湖南醴陵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现年27岁的王苹又,四川威远人,现住醴陵市黄獭嘴镇狮形山村。案发前,王苹又原本有一份比较稳定的工作,又经人介绍在醴陵组建了一个幸福的小家庭。因沉迷赌博,王苹又输掉了打工攒下的积蓄后还欠下了十余万元高利贷。因无钱偿还,王苹又竟打起抢钱还债的主意。

  2014年4月3日11时许,王苹又在醴陵市城区某小学附近寻找作案目标时,发现该校围墙边上停放一辆奔驰小车车门未上锁,被害人钟某正在车内玩手机。王苹又便窜上副驾驶座,用事先准备好的一把水果刀迫使钟某将车开至醴陵大道一僻静处,用事先准备好的绳子将钟某绑住,并将其身上的三万元现金、一台黑色苹果手机及一个手提包抢走。后,又迫使钟某脱光衣服并用手机拍裸照,威胁其不准报警。经鉴定,被抢手机及手提包价值共计1949元。被抢现金被王苹又用于赌博全部输掉。
  
  4月10日,经被害人报警,王苹又被醴陵公安局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