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市统战系统打造一批特色品牌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陈莉 编辑:王津 实习编辑 杨眉 2014-08-28 13:3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8月28日(郴州日报记者 陈莉)8月26日至27日,全市统战工作推进会在汝城县召开。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贯彻落实好“实施联动联合,提升统战工作水平”的工作总要求。
  
  今年以来,郴州市统战系统以“四同创建”(“同心园区”“同心项目”“同心社区”“同心乡村”)为载体,深入实施“同心工程”,打造了一批有特色、有影响、有实效的品牌项目。与郴州高新区共同打造“同心·海联产业园”,先后邀请香港商会、中阿经贸促进会、水晶之恋连锁机构等企业家来郴考察、洽谈,达成投资意向;引导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在社区创建“同心志愿服务站”“同心书屋”等社会服务点70多个,打造了北湖区飞机坪社区、苏仙区王仙岭社区等20多个“同心社区”;促成全市420余家企业、1200余名党外人士与460余个村结对共建“同心乡村”。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廖跃贵在会上强调,统战部门要把握工作重点,围绕“同心工程”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和统战宣传工作实施联动、联合,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的实效和影响力;要把握工作方法,坚持联动联合、“为我所用”、“攻心为上”、创新载体,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期间,市委统战部还组织考察了汝城县大平镇谭屋村和相关企业等“四同创建”项目,向汝城县濂溪社区“同心书屋”捐赠了书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