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消防官兵学习“时代楷模”维护汉寿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许跃华 编辑:邓瑶 2014-08-27 17: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全体官兵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报道的“时代楷模”


  
  学习研讨会现场
  

  学习研讨会现场

  红网汉寿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许跃华)26日下午,汉寿县消防大队组织全体官兵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报道的“时代楷模”望城大队先进事迹并召开了学习讨论会。
  
  汉寿县消防大队负责人号召大家要学习望城区公安消防大队忠诚可靠、恪尽职守的政治本色,舍生忘死、敢打必胜的英雄气概,心系群众、竭诚奉献的优秀品质,以驻守雷锋家乡为优势,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做好本职工作;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出色完成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等各项任务,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突出贡献。
  
  会后,汉寿县消防大队全体官兵表示,愿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以望城大队为榜样,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为消防事业的发展和驻地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