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麓区学士街道将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炀 徐超 编辑:高芹 2014-08-27 11: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炀 徐超)近日,岳麓区学士街道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集中行动暨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村(社区)负责人,辖区内70家企业负责人、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园区(岳麓科技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对全街当前安全形势做了总结和分析。随后各部门分别就教育、食品、工业、城建、商贸领域等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该负责人指出,安全生产关系到全街经济的推动,必须要深刻认识安全形势,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安全思想不缺位。不管是部门、村(社区)还是企业,都必须保证安全生产工作是第一位的工作;不管是街道、企业、村(社区),安全工作都是第一沿的红线。此外还要构建一个长久机制,多组织打非治违行动,并加大宣传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