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常委班子通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邓瑶 2014-08-27 10: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双牌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何恒)8月25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就县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进行通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通报会。
  
  会上,苏小康通报了双牌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对近期整改目标苏小康指出,要坚持正风肃纪,突出整治“四风”,集中解决一批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实现党风政风整体好转。重点是突出务实管用,着力解决形象工程、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问题;突出优化服务,着力解决脱离群众、官本位主义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政治清明,着力解决思想松懈、特权主义等享乐主义问题;突出清正廉洁,着力解决铺张浪费、以权谋私等奢靡之风问题。对于中长期整改目标要坚持立查立改、标本兼治,注重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抓好当前工作与谋划长远发展相结合,不断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增强常委班子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苏小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解决突出问题,固化学习教育和对照检查取得的成果,不断提高县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水平,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攻克“五大重点”,实现“四大突破”,加快推进活力迸发自信双牌的建设。
  
  就近期和下阶段工作魏和胜强调,要思想上做到“四个防止”;要按时保质制定好整改方案;要组织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整改落实务求实效;要立足实际做好建章立制;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助推自信双牌建设的强大引擎。
  
  在双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在职县级领导;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县纪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各乡镇场党委书记;有关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