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牌县正式启动城区公共秩序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编辑:邓瑶 2014-08-26 12: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正在对店铺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正在清理占道经营的货物

工作人员在拆除乱搭乱建广告牌

工作人员在拆除乱搭乱建广告牌

  红网双牌站8月26日讯(通讯员 唐娟)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开展,根据“关于在城区集中开展公共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县“创文”公共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安排表,8月25日,双牌县正式启动全县环境卫生及公共秩序专项整治活动。
  
  启动当天,双牌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交通、交警、工商等9家相关执法单位的工作人员纷纷走上街头,对县城街道上存在的占道经营、乱搭乱建、非法广告、车辆乱停乱摆等影响市容市貌的不文明行为和现象开展集中整治。
  
  彻底拆除沿街经营户未经许可擅自搭建的雨篷、遮阳伞等影响市容市貌的构筑物,规劝沿街两旁的门店经营户入店经营,取缔流动商贩、看相、算命摆摊设点和商铺门店外移动性广告牌等占道经营行为,规范车辆停放秩序。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后,将以紫金中路为起点,逐步向全城铺开,今后的专项整治活动将进入常态化、制度化,以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行为习惯,从而形成崇尚文明、讲究卫生、遵守秩序的良好社会风尚,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