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化县委宣传部召开湖南省运会宣传活动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编辑:邓瑶 2014-08-25 10: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李劲柳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新化站8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周洁)为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掀起省运会新闻宣传高潮,为省运会、省残会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8月22日,新化县委宣传部召开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新化县筹备工作宣传活动部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劲柳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第九届省残运会的举重和武术比赛将于8月下旬至9月在新化举行。届时,将有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新闻记者、工作人员及志愿者2000余人参与和服务赛事。
  
  会上,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慧诚就本届省运会、残运会近期的新闻宣传作了安排部署,各与会单位就前段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度和效果进行了表态发言。宣传活动部将围绕“精彩省运,放飞梦想”这一主题,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做好相关新闻宣传工作,大力营造“省运在新化,新化人办好分赛场”、“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的浓厚舆论氛围。
  
  李劲柳充分肯定了宣传活动工作部各成员单位前阶段工作的成绩,李劲柳要求,各与会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新闻宣传要升温加热,确保整个宣传要铺天盖地,在全县迅速形成宣传热潮,努力营造出喜迎省运、备战省运的浓厚氛围;宣传要有血有肉,饱满感人,要确保最精彩的东西,最闪光的东西展现出来,切实增强新闻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宣传报道要真真实,要做到客观、公正、准全面,全面展示我省体育发展水平和体育健儿风采,充分反映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为推进幸福新化的建设集聚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