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化县委书记胡忠威到维山乡三联洞调研乡村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邓瑶 2014-08-25 09: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维山乡三联洞娃娃鱼养殖公司现场办公会现场

新化县委书记胡忠威讲话

新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韶红讲话

  红网新化站8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杨尚勤)8月23日上午,新化县委书记胡忠威率财政、交通、农办、林业、畜牧、旅游、公路、移民等局部门负责人一行到维山乡三联洞娃娃鱼养殖公司调研乡村旅游发展状况并召开现场简易办公会议,为民营企业发展乡村旅游指明方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韶红陪同。
  
  驱车来到维山乡三联洞娃娃鱼养殖公司总部后,县委书记胡忠威不停留片刻,就带队到公司进行实地察看、一边走一边谈论着企业的发展规划和未来的前景分析。步行完十里的游道,沿路返回到公司,马上就召开现场办公会。
  
  会上,维山乡三联洞娃娃鱼养殖公司董事长吴松林做娃娃鱼产业、乡村旅游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财政、交通、林业、畜牧、旅游、公路、移民、农办等部门负责人都一一做了表态性发言。对三联洞娃娃鱼养殖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理性分析,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韶红指出,三联洞娃娃鱼养殖公司产业及乡村旅游开发定位要准确,要紧紧围绕“三个基地”做文章。即:“候鸟保护基地、休闲渔业基地、特种养殖基地。”整合有效资源,借“全县兴旅、全业融合、全景梅山”文化旅游重点县的东风,重视乡村旅游品位、开发旅游产品、避免旅游同质化发展,扎实推进民营企业乡村旅游开发活力,打造4A级景区为起点。
  
  县委书记胡忠威首先对三联洞娃娃鱼养殖公司前期旅游开发的各项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三联洞娃娃鱼养殖公司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要及时、合理、有效的纳入全县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总规。同时,三联洞娃娃鱼养殖公司要做好“五字文章”即:“观(山)、戏(水)、吃(鱼)、看(鸟)、长(寿)”。做好“两大市场”即:“努力开拓消费市场、努力开拓娃娃鱼深加工市场”。加快林区公共设施建设,与湖南林业科技大学合作开发生态科研基地。捆绑营销、做大做强民营企业乡村旅游发展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