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牌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王津 2014-08-23 10: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双牌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恒)8月22日上午,双牌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双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冬华,副主任袁小爱、邓美英、邓明义、吕保和、姜国文出席会议。副县长周新华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23人,实到委员1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双牌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2014年上半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以及县审计局关于双牌县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双牌工业集中区封闭式运行管理办法》的议案,2013年县本级财政决算报告(草案),审查和批准2013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
  
  会议任命了谭云华、何健、杨兰苹、魏舒婷四名同志为双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下午,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知识讲座。
  
  莫伯良、王岳良应邀出席会议,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县工业园负责人,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办委在职干部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