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前7月湖南工业投资增长1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刘飞越 2014-08-22 10:26: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丛笑)昨日,省统计局发布数据:1-7月,全省工业固定资产投资4553.28亿元,同比增长17%,增速与上月持平。

  工业投资中完成额排名前10的行业分别为: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农副食品加工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金属制品业、电力、热力的生产和供应业、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和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这10个行业共完成投资2678.98亿元,占全部工业投资的58.8%;在工业投资中,金属制品业,黑色金属矿采选业,其他开采业,家具制造业,纺织服装、鞋、帽制造业,水的生产和供应业,通用设备制造业,木材加工及木、竹、藤、棕、草制造业等8个行业完成投资增速超过3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