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红网联合省发改委推《简读博悟馆》 集中解读政策文件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何冰 2014-08-22 01: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2日讯(记者 刘玉先)翔实文件,简单解读。湖南省发改委与红网联合,自今日起推出专栏《简读博悟馆》,对去年下半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国家部委,省委、省政府、省直厅局出台的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一系列政策文件进行解读,并将集纳形成专题《简读博悟馆》供网友浏览查阅。
  
  首期解读的是7月17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的《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意见》(湘政发[2014]23号)(【简读博悟馆】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意见》为湖南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划出了时间表:“力争到2017年,努力把湖南建设成为中部领先、辐射全国、具有一定国际影响的区域性文化创意中心。”
  
  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红网将每天解读一项政策文件,初步计划解读45项政策文件,使这批政策文件更加地广为知晓、利于其更快更好地发挥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作用。此前,红网已推出《图简单》栏目形式,以读图的形式解读文件政策及重要新闻,如公务接待宝典湖南省政府精简机构等。《图简单》创新传播方式,同样起到了将政策文件精神更好更快传达给网友的作用。

  在完成这一轮集中解读之后,《简读博悟馆》将和《图简单》一道继续为网友服务,及时解读今后颁发实施的各类文件政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