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凤凰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震撼上演(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施雨润苗 编辑:王津 2014-08-21 16:31:55
时刻新闻
—分享—

动感开场舞

特色民族舞

湘西歌曲表演

洗衣姑娘

舞动的生命

  红网凤凰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施雨润苗)音乐点燃激情,舞蹈律动潇湘。8月21日上午9点,凤凰县体育馆内已然成为了歌的海洋,舞的天堂。2014欢乐潇湘·乐在湘西·醉美凤凰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的决赛在这里震撼上演。
  
  从预赛的28支队伍到决赛的12支队伍,经过层层选拔力求将最美的舞姿和最富民族特色的作品呈现给大家。本次比赛,每支参赛队伍的表演分为规定舞和自选舞两支舞蹈,其中规定舞必须采用一首湘西民歌做为伴奏,自选舞则可自由选曲。赛场上,特色鲜明的湘西民族舞和动感十足的现代健身舞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不少观众更是不由自主的合着节拍唱起歌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三等奖6名,二等奖4名,一等奖2名。一等奖分别由阿拉营镇代表队和县教育局代表队获得。湘西州文广新局副局长杨铁平,凤凰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时荣芬参看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