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人猿泰山”3D升级 《丛林之王》长沙看片引惊叹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周为 2014-08-20 15:47: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丛林之王》海报:泰山和珍妮

(《丛林之王》海报:泰山和珍妮)

  红网长沙8月20日讯(记者 潘宣)8月19日,百年经典故事、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在长沙芒果博纳影城举行提前看片会。该片作为纪念人猿泰山“百岁生日”特别量身定制的礼物,首次在全球以3D形式呈现大银幕,对“人猿泰山”故事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演绎。
  
  “人猿泰山”独具特色的造型,标志性的吼声,励志感人的故事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原著小说《人猿泰山》1914年在美国首次出版,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有近百部电影是基于原版小说拍摄的,这也使得《人猿泰山》成为世界范围内被改编最多的文学作品。
  
  动画电影《丛林之王》保留并重新演绎了一些经典桥段,但并不是对原版故事的简单翻拍,而是将泰山升级为保护外星陨石,与反派展开能源大战的丛林超级英雄。另外在视觉效果上,影片也营造出了梦幻般绚丽的原始森林,观影现场就不断引发观众尤其是小观众的惊叹。此外影片着重演绎了勇敢、责任、担当、成长与爱等正能量主题,可以说是一部适合周末全家观赏的大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