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书记去哪儿》21日推石鼓篇 陈竞的“里子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王娉娉 2014-08-20 08: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石鼓区区委书记陈竞[左]在向农路详细了解地下排水管网及雨水井情况。

(衡阳市石鼓区区委书记陈竞[左]在向农路详细了解地下排水管网及雨水井情况。)

陈竞在“时间银行”了解志愿者情况。

(陈竞在“时间银行”了解志愿者情况。)

  书记去哪儿:新化通道赫山城步新宁新田石门辰溪嘉禾岳阳楼借母溪溆浦光明村桂东安乡慈利鸭头村麻阳常宁桃江桃源

  红网长沙8月20日讯(记者 刘玉先)8月21日,《书记去哪儿》将推出第二十二期衡阳石鼓区篇。片中,衡阳市石鼓区区委书记陈竞督查背街小巷改造、实地查看社区办公服务用房现状,了解新型养老模式——“时间银行”。
  
  陈竞认为,改善社区办公服务用房、修复背街小巷里的道路,让老百姓办事、出行更加方便。这样的“里子工程”表面上看没有面子工程鲜亮,但它的闪光点一点也不比面子工程逊色,甚至更光鲜。
  
  《书记去哪儿》是红网推出的国内首档大型网络新闻纪实系列报道,每期15分钟左右,以新闻纪实的方法,视频记录一名市州、县区或乡村书记的一段工作行程。此前《书记去哪儿》已推出了娄底新化、怀化通道、益阳赫山、邵阳城步、邵阳新宁、永州新田、常德石门、怀化辰溪、郴州嘉禾、岳阳岳阳楼、怀化沅陵借母溪、怀化溆浦、长沙光明村、郴州桂东、常德安乡、张家界慈利、浏阳鸭头村、怀化麻阳、衡阳常宁、益阳桃江、常德桃源共二十一篇。
  
  节目播出后,在网上线下引起了强烈反响。叫好“点赞”之余,不少网友还推荐起自己家乡,希望《书记去哪儿》栏目组来报道“我们的书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