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娄底”文艺汇演复赛娄星区喜获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高芹 2014-08-19 16: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文艺汇演复赛现场

  红网娄星站8月19日讯   近日,由娄底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新局,市总工会主办,娄底市艺术馆承办的2014欢乐潇湘幸福娄底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复赛在娄底星星影剧院举行。比赛分上午场和下午场,本次参演的演员有四百多位,三十一个节目都是从市直单位、各个县市区中选出的优秀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都是娄底市为省“欢乐潇湘”精心编排、倾情打造的具有娄底地域特色的文艺精品,胜出者将角逐湖南省的总决赛。精英汇聚娄底,各支精品文艺团队一决高下,大赛现场精彩不断,美不胜收。娄星区通过广泛宣传、动员群众文艺团体,经过近三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由区文化馆组织初赛,从中选出五个优秀节目参加了这次复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小品《承诺》得到了专家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全场最高分。同时,歌伴舞《中国梦》也获得大赛一等,少儿舞《咿板嘟》获得大赛三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