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发】暴雨大暴雨今日转战湘南 各色预警防范灾害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杨洁 2014-08-19 10: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9日讯(记者 李慧芳)从湖南省气象台传来消息,今日凌晨,湖南省郴州市资兴市南部、安仁县降雨量已达100毫米以上且强降雨仍将持续;永州市江华县、江永县、蓝山县、道县、双牌县、宁远县降雨量也超过50毫米以上并仍在持续。
  
  根据湖南省气象台发布的未来48小时天气预报,今日,张家界、湘西州、常德、益阳、岳阳以及怀化北部多云,湘中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中雨。暴雨和大暴雨都将在今日转战衡阳、永州、郴州地区。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北28-30℃,湘南24-26℃,其他地区26-28℃,明天最低气温湘西、湘北20-22℃,其他地区22-24℃;
  
  明日:永州、郴州以及衡阳南部阴天有小雨,局地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
  
  而今日上午,郴州市气象台已紧急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永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黄色预警信号,提醒有关部门和公众注意防范暴雨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预警提示,暴雨还将在今日上午内部持续,政府及相关部门需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和抢险工作;停止集会、停课、停业(除特殊行业外);做好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的防御和抢险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