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疆兵团:零容忍惩治腐败 “短平快”查办案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艳华 2014-08-18 22: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师院校纪委书记座谈会,会议强调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突出重点人、重点领域和重点问题,“短平快”地查办案件。

  会议指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当前面临全面贯彻落实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战略部署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在解决问题、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着力点,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以深化改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始终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明确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责任追究;要把惩治腐败放在工作的突出位置,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突出重点人、重点领域和重点问题,“短平快”地查办案件;要做好纪律检查体制改革这篇大文章,不断探索实践,紧紧围绕对权力的监督和制约这个主题,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反腐败体制机制改革;要把落实“三转”作为基础工作和长期工作来抓,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造反腐铁军,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