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阳发布暴雨预警 今日最大降水量近150毫米

来源:红网 作者:汤罗和子 杨令 编辑:邓瑶 2014-08-18 17: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4湖南防汛

  红网益阳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汤罗和子 通讯员 杨令)今日,益阳市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多地今日降雨量已超50毫米。
  
  记者从益阳市气象局了解到,从17日20时到18日15时,全市最大降水量在桃江花果山,达到149.6毫米。其中,88个站点今日降雨量超过50毫米,17个站点降雨量超过100毫米。不过,据气象专家介绍,预计短期内随着高空地槽逐步东移出益阳市,降水自北向南减弱;中后期益阳市将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转好,气温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预计今晚到明天:小到中雨转多云,北风2到3级,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2℃;后天,多云,气温22~32℃;;大后天,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气温23~30℃。
  
  同时,气象部门提醒,虽然降雨逐渐减弱,但还须防范暴雨造成的城乡内涝、山洪、滑坡及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以及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对流天气造成的危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