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补录27497人 今日网上填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王娉娉 2014-08-17 09: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2014湖南高考

  本报8月17日凌晨讯(记者 余蓉)17日凌晨,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公布缺额27497个。上线落选考生可于17日8:00-18:00进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具体信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

  从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来看,外省院校缺额较少,本省院校缺额较多。其中排名靠前的院校有,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理工类缺额450个,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理工类缺额435个,湖南信息学院文史类缺额383个。

  8月18日至19日,第一次征集志愿录退,完成本批录取。征集志愿投档后,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与招生学校进行有效的沟通。8月20日,将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请考生密切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