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不惧风暴》曝“极限风速”版预告 致命危机生死竞速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8-13 09:0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火舌龙卷即刻登陆,最强风暴横扫一切。由华纳出品,《死神来了5》导演斯蒂文·奎里执导,《霍比特人》中饰演“索林·橡木盾”的理查德·阿米蒂奇,与《越狱》女一号萨拉·韦恩·卡利斯领衔主演的2014灾难巨制《不惧风暴》将于9月12日全国公映,今日,《不惧风暴》曝光了一支30秒“极限风速”版预告,全世界将共同目击一场史无前例的龙卷浩劫。
  
  火舌龙卷极速来袭生死竞速争分夺秒
  
  《不惧风暴》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庞大耸人的龙卷风从天而降气势压人,风速直线上升,夹杂着电闪雷鸣,女主角用严肃的语气告知了观众事情的严重性:我一辈子都在研究风暴,这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可怕的,我们必须离开这。随着风速的直线上升,其破坏力也超出所有人的想象,最后出现的超大龙卷的直径要以“公里”数计算,巨大的龙卷风能够轻易将数架飞机“吸”到半空中,所经之处全部夷为平地。最后极限风速直飙每小时480公里,在预告片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人们的家园、家人、挚友都被吸进半空或者坠入废墟,几近束手无策,在这次几近毁灭的风暴面前,他们与风之死神竞速,拯救生命争分夺秒。
  
  2014年灾难片新作《不惧风暴》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名为西弗敦的小镇,在同一天中,史无前例的多个龙卷同时席卷这个小镇,在这些难以预测且极度致命的龙卷风群袭击下,整个小镇面临灭顶之灾。但专门研究龙卷风的追风人预测,更糟糕的情况还尚未真正到来。大多数居民都在紧迫寻找避难所,而一群追风者们却“迎风而行”赶到巨型龙卷前,试图拍到这千载难逢的极端时刻。
  
  由美国新线电影公司打造、华纳发行,《死神来了5》导演斯蒂文·奎里执导,《霍比特人》中饰演“索林·橡木盾”的理查德·阿米蒂奇,与《越狱》女一号萨拉·韦恩·卡利斯领衔主演的2014灾难片新作《不惧风暴》即将在9月12日全国公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