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书记去哪儿》14日推桃源篇 龚德汉为堤垸开“药方”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杨洁 2014-08-13 08: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源县委书记龚德汉(中)实地查看堤垸险情。

龚德汉看望慰问倒房户。

田埂边,龚德汉查看秧苗情况。

  红网长沙8月13日讯(记者 刘玉先)8月14日,《书记去哪儿》将推出第二十一期桃源篇。片中,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委书记龚德汉实地查看洪灾中出现险情的堤垸修复情况,因地制宜为堤垸开“药方”,并前往受灾较严重的深水港乡,看望慰问群众。
  
  前不久,沅水流域发生特大洪水,其中,桃源站17日出现47.37米的超高水位,比1996年46.9米的历史最高水位还高出了0.47米。境内多条较大支流倒灌,剪市、郑家驿、兴隆街等乡镇集镇进水被淹。全县受灾人数超45万,初步统计直接经济损失11.95亿元。幸运的是,在科学高效的救灾部署下,全县没有因灾伤亡一人,也没有垮塌一堤一坝。
  
  “如果说前期主要工作是堤上抢险,接下来我们的重点便是堤下补损。”龚德汉表示,今年全县将安排3000万资金用于堤垸的除险加固,让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为桃源发展清除水患。
  
  《书记去哪儿》是红网推出的国内首档大型网络新闻纪实系列报道,每期15分钟左右,以新闻纪实的方法,视频记录一名市州、县区或乡村书记的一段工作行程。此前《书记去哪儿》已推出了娄底新化、怀化通道、益阳赫山、邵阳城步、邵阳新宁、永州新田、常德石门、怀化辰溪、郴州嘉禾、岳阳岳阳楼、怀化沅陵借母溪、怀化溆浦、长沙光明村、郴州桂东、常德安乡、张家界慈利、浏阳鸭头村、怀化麻阳、衡阳常宁、益阳桃江共二十篇。
  
  节目播出后,在网上线下引起了强烈反响。叫好“点赞”之余,不少网友还推荐起自己家乡,希望《书记去哪儿》栏目组来报道“我们的书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